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Monday, October 12, 2009

督导的话

张秀玲(19岁-恒毅中学-总督导)

刘淑媚(19岁-恒毅中学-督导)

林嘉贞(17岁-中华中学-督导)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突破自我生活营。不过,我相信这肯定是个值得期待的生活营。
因为,在筹备这个生活营的过程中,我看到了营长,副营长的努力以及各位筹委的用心。
而且,我相信这个四天三夜的生活营必定让大家获益不浅并扩大大家的生活圈子。
到时见咯!

李宝玲(17岁-中华中学--督导股)

“你要参吗?你参我和省咯!”我也是第一次参加突破自我生活营。
在第二次会议里,我觉得那些游戏很刺激,很好玩,所以我相信这个生活营应该值得参加吧!
我希望全部营员能够一起HIGH!
挑战你的无限,到时见!

戴均凌(17岁-协和中学-督导)

尤耀俊(17岁-中华中学--督导股)

来参加做营员吧!因为可以玩得很开心,也可以吸收更多的经验。
在此希望工委与营员们都可以相处得很融洽。
也希望营员们在这次的生活营里可以学到“胜而不恃,贵而不骄,刚而能忍,贤而能下”的道理。

孔梨津 (17岁-协和中学-督导)

欧闻彬 (17岁-中华中学-督导股)

这次的突破自我生活营,大家都用了不少心思和时间准备,到时一定很精彩。

符祥添(17岁-中华中学-督导)

黄建初(19岁-恒毅中学-督导)

黄建玮(18岁-督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