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组别!~名单在11月尾诞生

各位营员注意:

各自组别的名单将在11月隆重诞生
您们试目以待啦!肯定得到惊喜!..

这次生活营终于达到十间国民型中学学生共聚一趟!
我们约定你!

突破自我,领袖是我!

11 comments:

  1. 哎呀,去年也有首长献词啦...可是人最后还是没到...你们去年第一届都够闷了,今年还有多闷?我的50块就这样被骗了...那个弟子规不错的,但久了就听到要睡。那游戏抄袭其他营的,没新意!食物都是斎,50块来吃斎啊?九皇大帝咩?你们营委只注意一些些营员,那我们这些透明的啊?尤其是那个邱的,只帮美女。那个慧敏更本好像公仔那样,没营长风范。那三天两夜,根本没学到半样,浪费我和我的朋友们的时间,从老远老早来到中华,浪费父母的金钱,还要看你们营委哭…无聊哟!领袖领个闷啦!不如干脆叫做“聊斋营”!这次还要在中华啊?60块了?!我们学校学会有时进去都不用钱的…不可思议之谜,那可地点沉闷得要死了,如何去耍神秘…这一批新的营委有些就是你们上届注意而已的咯…唉,这次肯定又闷又懒,毫无创新…加油啦!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想知道!
    如果你觉得我们是在骗你的话你可以来看!看是真的在骗你们吗?如果真的骗你,你到时在这个部落格上写什么或者登广告说什么都不会阻止你!

    我也很高兴你写这些
    健华上

    ReplyDelete
  3. 谢谢您的评论!其实对我而言,上届的错误不代表这一届会有这些状况,去年也是青年的第一次,希望你可以体谅。

    我们希望突破自我可以在槟城真正为当地青年提供一个发挥的平台,这些评论我们一一接纳。同时,希望您可以介绍朋友多多游览我们的部落格,因为我们也鼓励青少年多留意青少年活动。

    因为在一年前,什么都没有,不过现在已于数个团体联系多项活动,让自己也得到提升。例如:雪隆年少情、睦邻少年团、饥饿三十营友会等团体。

    让你觉得开始了解我们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多多联络吧!

    发起人邱武才上

    ReplyDelete
  4. 我不懂你写的这些是否要再进一步思考呢?
    你是因为不满和不了解才会说此言的吧^^
    人到不到真的那么重要吗?生活营是要看人还是要看解一个营的活动与需要呢?
    可能第一届真的会闷,但这是正常的啊~
    因为没有一个营会,做一次就非常成功的啊!
    当然还会有缺点跟问题存在的.因为他们不是一流的工委啊~
    他们和你们一样都是没受过训练与栽培来做这个工委的.他们也是空白的纸啊~
    所以有不好的地方真的请你体量.世上没有一步登天只有再接再厉.
    我们一直在想如何将讯息传达给每个营友,使每个营友们都能领受.
    如果游戏抄袭的话,我在此向你道歉.但今年节目组们都很努力的在想
    再尝试创新他们的游戏,有时他们想到三四十个游戏,but因为不被批准
    所以全部游戏就要废掉,他们就要重想.那我请问你可以体谅他们的辛苦放下你的不满吗?
    (吃斋)对!你说得没错,花钱来吃斋.但你想想,除了佛教举办的营会是吃斋以外有哪个生活营
    是吃斋的?还有哦~斋菜还贵过肉哦!主要的意义是现代的人吃东西都不顾虑健康.还有很多少年人
    都不吃斋的哦.学习放下自我中心,尝试让自己突破平常不可能做不可能吃的东西.
    如果你说姓邱的只会帮美女.那请问你是否二十四小时都跟着他呢?你是营员难到你没看见八十八仙
    都是女生吗?你说浪费钱,比起任何营会四天三夜哪里有酱好的价钱啊?
    很多时候我们只会埋怨,定别人得罪.那我们自己呢?难道我们就是那完美的吗?
    就算多有才华的人也不敢批评人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所有的领袖都不会因自己的能力而自夸
    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还做得不够.如果你真正投入在整个生活营里面的话你肯定会有学到很多东西的.
    学到或学不到都是要看你愿不愿意去接那份礼物.谦卑使你拥有一切,埋怨只会失去一切机会.
    所以最后请你接纳我们,也体谅我们.不要定我们的能力.
    谢谢你让我们了解你的心声,和你的不满.你的话带给我们更多的动力,让我们思考更多
    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这营主要就是突破自我.改变生活的转点.我为这营会而骄傲!
    谢谢你的意见.希望你能谅解也能体会工委的心情.谢谢

    bearbear上

    ReplyDelete
  5. 大家都说得好!我支持你们!
    但是话说会来,没有批评就没有进步。
    老话一句:宁愿被批评,也不愿不做而批评别人^^

    也谢谢这位朋友的分享。^^

    王晟上

    ReplyDelete
  6. 我在这里补充一点,你说你在第一届又闷又累!你有换一个角度来想吗?
    你是营员都累了,你想看营委是不是跟加累呢!
    你们只来三天两夜而已,工委们还要早过你们来打扫课室,洗厕所那些等等。是不是跟辛苦!
    为何工委们要那么辛苦呢!
    他们也可以放着叫你们自己打扫,自己洗厕所。
    因为工委们要你们来享受这个营!
    可能第一届会闷,因为是首届的生活营!
    如果你觉得闷你可以提取来得我们作参考。
    我们尽量在第二届生活营里改善这些问题。

    也希望你们给多一些意见
    健华上

    ReplyDelete
  7. 工委們都要非常謝謝這位營員的分享,可是我認為可能這位營員可以通過回饋單作批判。我總和你的問題:課程和抄襲問題。至于只照顧美女和吃素的問題,如果你用整體結構角度和發起宗旨的層面來看這個『問題』的話,其實這些都不是問題。至于抄襲,也只是因為青年的生活經驗缺乏而導致。你能看到這問題,我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們的團隊,為領袖生活營提出解決方案和寶貴意見。更期許你可以在批判的過程中,有先吸收、消化再表達的思辨能力。大家一起學習是一個提升自我價值的階梯,但愿此事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插曲。各位營委,感謝大家今年再次承擔『提升青年領導能力』的使命,希望大家做中學,學中覺。愿意大家共勉之。

    ReplyDelete
  8. 真的很谢谢你给与的评语,我们一定会注意的!!!
    但是请你给与你的评语时是客气的,别太过分!!
    因为个人的意见不代表全体第一届营员的意见。。。
    许多人都说第一届非常的精彩,非常的感动。。。
    那是不是你所说的可以代表一切呢???
    我跟你说答案是不的!!
    我们第二届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的。。。
    别把我们第二届跟第一届拿来做比较。。。
    这是不一样的。。。
    因为我们这一次一定一定一定比去年精彩。
    或许你不会再相信,但是希望你会学会宽容与体谅。
    还有要批评别人时,先用自己的脑想想是否是对的。


    希望大家可以对上一届的营员做出回应。。。
    让他知道我们的努力。。。
    谢谢!!!

    节目股 丁伟伦上

    ReplyDelete
  9. 去年我也有参与生活营,浪费时间吗,无聊吗??每一项游戏,每一个节目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目的。。没有所谓不好玩的游戏或抄袭其他营的。。因为没有一定的标准。。只在乎你是否用心去感受与体会这个生活营。。。毕竟大家都尽了力。。。加油各位工委们^^

    欣筠

    ReplyDelete
  10. 加油!
    一个成功的营是需要有人去办和付出的。

    虽然我没有参加过突破自我营,但是我知道要办一个营绝对不简单。营员只是那个三天两夜,但是工委们已经准备了最少三个月的时间,他们也是需要做工或是读书的朋友,他们绝对不是因为太空闲,太无聊才去办生活营的。他们只是为了与人分享他们所学到的,所体会的给大家。

    如果有觉得他们有不好的地方,就加入他们,用你的行动来代表你是正确的,把突破自我生活营变的更好,游戏更精彩,所有人会更佩服你。

    对于工委们,一个没有人弹的吉他,是不会有美丽的乐章,一根没有人点燃的蜡烛,是不会发出光芒的。你们的付出就是突破自我营的延续,只要一起并肩作战后,就会出现甜美的成果。不要只怕大象的踩死,而忽略了被蚊子叮死。很多时候,被一些小小的难题打败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11. 依我观点来看,silencer也是对“营”有所期望吧,比起其它营员....唉!也只有silencer肯花时间来博给意见....不错啊!全体继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