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Monday, October 19, 2009

邱武才营长的话



2009年第2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营长

邱武才营友的话


营友们,2008年生活营我对您们说我会一直将生活营的结晶延续下来咯。我谨代表全槟第2届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工委团恭贺营员们成功录取参加此充满意义的生活营,同时我也感谢所有节目股、督导股及工委会的合作下把这次的生活营做得更精彩。


从一开始编排工委的职位和任务,到今天大家所看到的成果,感觉上就像是在追看一套很长的连续剧,自己是忠实观众,很期待看大结局却又很舍不得它就这样结束!这次的突破自我主题为【不可思议之谜】,是因为工委觉得在古埃及、古希腊及古印度都充满神秘感,古往今来,历史即使是一面镜子,是一个无底洞。了解神秘之旅是一种挑战,一种激励。


领袖不只是需要在课本上可以学习到,工委会之所以筹备生活营是为了提供一个平台。希望营员可以在这43夜里可以突破自我,集体透过学习,尤其是在團康活动中,大家真情流露,无须以面具待人,在生活营须得一知半己,日后在生活营中互相扶持。这些友谊之光,便是生命里无价的财富。


愿大家用笑声来包围整个营地,《不可思议之谜》生活营让我们探索古埃及的神秘感。希望营员和工委们可以在这生活营尽情投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