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Sunday, October 4, 2009

回顾2008年突破自我生活营花絮

这个一位女生是我们现任的膳食股成员哦!采璇!
去年督导非常注意营员的安全!你看,走路也拖着营友的手!

我们张凯杰(歌神)的歌声依然留在我们心中!


去年金牛座的气势真的不错,那么觉得今年的金牛座组员又会有什么突破?

射手座的督导森妮真的让组员笑口常开,因为常常自High!!!
我们金牌突破司仪郭谨仁已留学台湾了!可惜!要加油哦!
当晚文化之夜,最为出色非他们这组Stomp不可!
留别之时,我们今年副营长苏彩莲在营员时期真的留下难忘回忆!
我们杰出去年技术股主任林铠滨真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谢谢你!

谨仁啊!感动的话就不必多讲,叫他们参加第2届啦!哈哈...
大家!看到伟伦吗?他是我们今年的节目股成员!哈哈....(左一)
去年处女座督导王俊智营友真的非常杰出,吸引多名女生接近哦!

左一的营员真的是唯一不是槟城的学生,是吉隆坡赴约突破自我的营员!
你看突破自我的吸引力多强!

水瓶座营员及督导的合照!除了伟诚及彩萍营员没有加入以外,
大部分的营员都成为今年的工委。

去年身为节目股组长的邱武才,半夜还跑出来吓人,不知今年他会以怎样的样貌出场呢?
哈哈...半夜还不睡!槟城青年真的“夜猫子”
咦!路上拾到钱记得交给工委哦!因为我们工委才有钱筹备更多的生活营...哈哈哈
今年纪律股Fiona,她真的辩论高手!让我们看看她今年还是牙尖嘴利哦
左边:总务股成员潘健雄及王晟
他们肯定是默默付出的营友!有了你们突破自我肯定薪火相传!
(青色衣)今年副营长杨子亿在任何活动真的全神投入!
你们猜看他们的题目什么?
突破自我?面好还是米好?同居好还是结婚好?
文化之夜第一对表演,嘉宾都掌声响起!
难忘回忆!
天蝎座!万岁!
双子座!加油!
天秤座!公平!公正!
白羊座!有首届营长伍慧敏颁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