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工委如火如荼筹备最后冲刺了!!!!加油!

桓原、王晟、鸿进、伟伦、子亿、健华、玮煌及耀俊真的劳苦功高!
文化之夜的布置设计布景的材料...




在这个十月份,可说是我们工委会最繁忙的时间。因为不久将来他们也要面对大马政府考试了!于是我们将付出最后的精神及时间作出准备!


在恒毅中学外吊上布条!不过结果不知那个小贩跟我拿去!



在钟灵中学外!

玮煌!怎样吊啊!歪了!

槟华女子中学巴士站!哲晶!笑得那么厉害,到底是谁惹她笑得那么灿烂的呢???


建华(总管)!绳子太短了!怎么办》》》


健华:它是我的,不要跟我拿!哈哈...
子亿:你错了!他才是我的


可惜马来西亚没有选“俊男”比赛,肯定非武才营长所有,为什么?
你看吊布条还可以排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