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Monday, October 19, 2009

许绵地校长给生活营的献词


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校长

许绵地校长

Principal Chung Hwa Confucian High School

En Khor Bean Tay


本校非常荣幸能与突破自我营友会联合推办2009年第2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协助中学生步入社会,灌输他们正确的人生观,培养他们的信心与知识。


在这个E时代,幸好社会有一班年轻人在领导及推动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因为我深信筹备一项活动不是一个人能够做得到的事,于是他们一直提供让大家发挥各项才能的平台。


中学生问题层出不穷,突破自我积极培训青少年及推动这些有益身心的生活营,真的难能可贵。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同时也愿这个组织能够秉持这种精神,继续举办更多的活动。


最后,本校诚心预祝2009年第二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事事顺利,为自己假期填上美丽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