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突破自我的简介,方便大家理解!

突破自我营友会由来:

突破自我源自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协助诞生的团体之一。三位突破自我元老,邱武才、伍慧敏与谢昇峰分别是首届突破自我筹委会,他们在各自领域发展,虽然不同学府上,但乃深深活跃策划活动及推动生活营。在2008年,续得到杨来福老师的支持下成功举办“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

20081215日正式命名为“突破自我营友会”,在2009年正式附属钻宝庄睦邻计划少年团下,但行政将有独立自主权下,更积极呼吁更多青少年参与这个大家庭。目的是提供自由发挥的平台给青少年们。

突破自我精神:

突破自我成立的宗旨与精神,为“打造一个平台让青年有机会发挥”及“开阔友谊空间”。这项原则是创办者而坚持的。

突破自我的成长:

20077月,突破自我营友会的前身名为中华少年领袖团,因当时没有资金及人力推动下而难产。在2008年三名突破自我元老即邱武才、伍慧敏及谢昇峰再次内外推动下成功征求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成为“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承办单位。是年,成功诞生120名新时代领袖,突破自我也在外界得到“不一样的生活营”称号。

每一年突破自我都会推动生活营,在筹备活动同时,从中训练出一群杰出的领袖。在2009年第2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上,成功诞生170名突破领袖。因为在筹委会上,88.5%是首届营员成为营委。值得鼓舞。同时,在生活营中钻宝庄睦邻计划主席崔富章及会务咨询顾问杨来福宣布突破自我正式合法。

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还勤勉营友会:“必须自强、自爱及自省,让突破自我登上另一个高峰”。

此外突破自我营友会将会推动不一样的活动让槟城、北马,甚至全国,都感到不一样的生活营就只有突破自我营友会!

突破自我资讯介绍:

20092月初,数名营友创设部落格,让活动照片及资料可以放入网络上,以便营友可以查询。

1221日,突破自我营友洪松佑得到元老邱武才的同意,开设了突破自我facebook的组群,让营友可以再先进的网络上交流。此外,目前正在寻找论坛的详情。除了可以第一时间获知突破自我营友会的最新活动之外,也可以获知其他组织活动的详情。

而你是否想成为其中一份子?有着那么多回忆故事的网站,你有怎么不快登入加入呢?

突破自我入会简章:

突破自我营友会,一个让青少年发掘自我的团体,只要符合以下条件,都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会员年龄:

介于13岁至25岁的在籍中学生、大专生或就职青少年。

曾参与本活动常年活动,即生活营。

无不良爱好、热心积极、热爱参与或筹备活动者皆有资格成为我们的会友。

***本会友将保留会员录取取舍权。

会员福利:

成功录取的突破自我营友可以得到会员卡一张(但得付马币5令吉为制造费),并在特定活动内,享有优先报名的权利及折扣优惠。

会服:

鼓励所有会友购买会服,以便出席正式活动时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