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09年突破自我生活营回忆照片




筹委会在发生突发事项时也可以冷静处理!


便秘的样子真的可爱



营长:“真的头疼,不知感言要贴在哪里???”
来自玻璃市年少情的义务何智贤,真的“头”破自我!

他们都是“小白兔”的一群

文化之夜表演圣诞曲子,真的应日!

年纪最小的营友,真的突破不一样的舞蹈!



营友的表演真的让观众打开眼界!
文化仪式的小司仪,真的勇于面对隆重的场合!

特别嘉宾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致词上表示:
“突破自我必须自强、自爱、自省!”

数名嘉宾终于等待到特别嘉宾的到来!特别嘉宾准时到达场地!

营员真的用心的筹备当晚的文化表演
营员股的行政成员如火如荼的开始发表解决问题!
营长在文化之夜的筹备工作开始之前,给营员训话及讲解所有筹备步骤!
同时给予他们一个使命!
营员纷纷在留言板认识更多朋友!
许文栊老师与营员交流,分享弟子规与长途大计!


两位长老(刘淑媚督导及张秀玲督导)真的做出难模范的动作!


我一定要吃到它!哈哈哈...

我的天啊!


营火会的前奏而已...
劳苦功高的川杰及敬良营友的结晶品!

营长永远是最大目标!






顾问崔富章先生在开幕仪式向大家宣布好消息!还记得吗?



突破自我!虫都不怕!才假?


总务股的松佑化身为吸血鬼!可怕吗?


邱武才营长向会务咨询顾问杨来福报告生活营进度!

我们生活营的恶魔、天使及小白兔!

本筹委会非常感激净宗学会委派义务导师向大家所教的《弟子规》
由副秘书谢珮琳颁发纪念品给导师

在开幕仪式上,由杨来福顾问颁发纪念品给协办单位钻宝庄睦邻计划主席兼顾问崔富章先生

开幕的一刻,真的令大家难忘!



节目股丁伟伦模范《吓到笑》的其中一个角色!


副营长杨子亿在活动开始之前,找数名督导讨论及交代有关活动事务咯!


家长为了孩子的未来,愿意载送孩子到营地!可说关心孩子的大家长!








营友!我们还有更多照片没有上载,请耐心等待!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也希望你们可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哈哈...因为没有你们就不会有将来了!
2010年1月3日约定你们在中华中学

选出你们心目中的营友会理事!加油!我们要成为槟城的“有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