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献词


特别嘉宾
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
献词


青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未来接班人,在青年成长过程与求知道路上,难免慧遭遇一些挫折而膀煌无助,这时就须要家长或师长们给予适当的开导与指示,以免迷失方向。


突破自我,为青少年寻找及提供交流和发挥的平台,一年一度的生活营,让中学生走出现代万花筒的社会,与人更亲近,让大家感受到友谊之光,筹备生活营的精神。营员们谨记,在生活营无需以面具待人,在内寻得一知半己,日后在生活中互相扶持。


令人感动是,突破自我的工委们,前仆后继的无私奉献,薪火相传的精神,也协助更多的青少年突破自我。生活营就是一个让大家得到转折点的平台,于是愿大家可以放下内心的压力,面对生活营所策划的活动,让自己得到突破!


愿大家在这得到不一样的回报!因为突破自我就是不一样的生活营,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