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生活營喚醒人生意義

生活營喚醒人生意義參加活動使我精力充沛,生命再顯活力;而生活營是我首選的活動,幾乎每年最少都會參加一個生活營。

它使我完全投入和享受營裡的一切過程。在營裡,我尋獲人類最真、最單純的心,沒有金錢、利益、面具的鬥爭和壓力。營裡所有的活動、遊戲和座談會,都讓我獲益不淺,從中挑戰自我、提升知識,讓我更瞭解自己;而且,在遊戲中,我學習到與大家和睦相處、團結、堅持、勇敢、互相幫助和照顧,我可以感覺到大家出至內心,切切實實反映“四海之內皆兄弟”的營會宗旨。

此外,我在活動中,結交了來自不同州屬的朋友。我們互相交流和分享各自的生活、見解、地方特色和美食美景。短短三天兩夜的相處,讓我們建立起深厚和穩固的友情。真的,人生知己難相遇,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有時候,人在埋首于忙碌的工作或學業當中,會讓自己變得模糊,失去對生命的衝勁和熱忱,參加活動就是喚醒我們人生意義。

鄭有惠 彭亨 - 摘录于年少情官方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