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嘉宾营友的话


崔富章先生 发林钻宝庄睦邻计划主席兼睦邻少年团顾问

现代社会的青少年在人及沟通上出现阻隔,随着时代的发达,各族青少年必须发掘自己的潜能,尤其华裔生。同时让自己变成比较有信心。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的诞生,是呼吁鼓吹青少年可以到生活营放下身段及压力,尽情享受四天三夜的,从活动中学习更多有益的东西及知识。同时值得赞赏的是,今届的營委大部分是首届的營员,勇于突破,才能提升自己领导的素质。加油!






许文栊先生 东北县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顾问

每个青少年心中都有一份隐藏着的爱和热情,都应该在适当的时候“自我突破”。今年的工委也注入很多首届营员,正所谓“薪火相传”,新工委可向旧工委多多学习及交流,大家都有个共同点,就是希望把生活营做到最好。希望工委团及今年的营员们要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成长、不断地创新。虽是有了小小的成绩,但不要因此而自满和停顿下来。大家应该互相鼓励,携手向前迈进。最后,我在这里祝贺大家:“突破自我,加油!”





伍慧敏 – 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营长兼发起人之一

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又来咯!2009年进入第2届的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我相信会比上一届来得更好,活动会更加精彩,因为我相信以工委们努力,生活营会越来越进步,营员们会获益更多。
你们在这个成长的阶段,需要学会做人处事的道理,心智都要变得更成熟来面对种种的问题。所以我希望这个生活营能帮助你们成长,帮助你们达到下一个里程碑。我在这里先祝大家前程似锦,身体健康






张峻鉷 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副营长

(现任东北县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主席)

2008年,回顾首届突破自我,我们工委门都留下难忘的回忆及经验。2008年,我们不知天高地厚,单拥有浅薄的经验及知识的同时,我们努力完成了这个使命,也点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今年2009年,第2届再次的在孔圣庙中华中学举行。第2届总比首届来得多姿多彩,让大家试目以待。重新检讨首届的失误,把更上一层楼的素质带给大家。这是一个学习及交友的良机,让自己陶醉在过程中,那才能真正学习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