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2008年首届全槟突破自我生活领袖营圆满闭幕】




(槟城16日讯)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推动主办的【2008年首届全槟突破自我生活领袖营】终于告一段落。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顾问方志伟指出,主办这项生活营的主要是激发青少年的潜能及提升团结精神,同时也提供青少年一个可发挥的平台。并同时,生活营是一个可以让青少年得到磨炼的地方及学习到如何自律的环境,于是他呼吁全槟青少年踊跃加入青年之友,发挥群体力量,打造更美好的学习环境。


同时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邱武才表示必须提升自己的思想并突破自我,给我们可以接二连三的举办下去,可让更多青少年学习到更多知识。要像蝴蝶破蛹而出一样,和像燕子一样展翅飞翔,学习如何突破,不要看破!!!


在最后生活营内营员感到发信息给工委表示说:“这次的生活营是我参加那么多次的生活营以来最棒的一次!真的感谢各位工委们的努力,为我这个假期涂上美丽的色彩。”真的让工委流下感恩的泪水!

最佳男营员:杨子亿
最佳女营员:苏彩莲
最佳工委:杜子相
最佳督导:谢昇峰
最佳活跃奖:赵彩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