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槟城州东北县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邱武才同志献词

槟城州东北县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邱武才同志

首先,我要感谢各位热爱青少年的协助与配合以让此届生活营得以如期举行。接着,我要感谢的是全体参与这一次生活营的筹委们的努力和用心,因为他们为了这个生活营而牺牲了不少时间与精神,谢谢他们的付出。他们的支持与鼓励可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筹备已久的【首届全槟青少年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终于靠近尾声了。许多烦恼、压力、阻扰、进逼及难受都是因领袖二字的原因而结束了!记得一年前,已有举办这类型生活营的概念,但有许多因素导致一次有一次打消这个概念。现在不同了,脑海里只是想比以往的生活营可以让槟州的青少年获得及领悟领袖的智慧。

计划、讨论、筛选、设计、排舞、体验等繁重的策划工作给予我增添了许多的压力及烦恼,但却让我成长,也是给予我自己一个新突破。在其中,我真正体验到筹备生活营的辛苦,工委会全都精挑悉选之下而选的。这可是让我在人生旅途中上了一堂最宝贵的课程。

我深信,生活营是大家最好的磨练,是个“增益其所不能”的最好机会!当你们一旦“破蛹而出”,就会发现,破蛹时弄的“伤口”已变身上最美丽的花纹。

最后,我在此希望所有营员要像燕子一样展翅飞翔!不必向挫折投降,要勇于面对前程,挑战自我。我们全体工委希望此生活营可以接二连三举办下来,让更多青少年受惠,勇于创新自己的未来,成为一位好领袖。从槟城冲出全世界…




邱武才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我是erene ,想请教几个问题
    1.请问2011 年的生活营在几时?
    2.方便留下联络方法吗?
    3.2011年第4届营委录取营(即将推办)
    日期:2011年3月18-20日
    营长:营长股
    4.2011年第4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即将推办)
    日期:2011年12月15-18日(暂定)
    营长:未委任

    我们外人可以作为工委们( 问题3 和4 )参加吗?

    谢谢。

    请回复至erikatan@hotmail.com
    ere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