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Monday, October 15, 2012

槟州突破自我营友会勇夺全国团康带动舞观摩决赛总冠军



(槟城)经过3个月马不停蹄进行区域入选赛,突破自我营友会勇夺【2012年全国团康带动舞观摩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场总冠军。突破自我营友会在此项活动上共派出8支队伍参赛,谨有“突破小猪”及“突头兵团”角逐最高荣誉。

突破自我营友会共获区域入选赛南马区冠军、北马区亚军,优胜奖两座及安慰奖一座,同时荣获全国总决赛附属奖中最佳气氛带动奖,来自吉打州突破营友The Boys获第五名、“突破小猪”获得第六名及“突头兵团”得获全场总冠军最高荣誉。而本会苏于雯营友荣获大会赞扬,获得最具潜能之星。


邱武才:舞出快乐人生

突破自我营友会会长邱武才表示,这项活动的确能够让青少年成长及有一个好体验,同时呼吁槟州热爱团康的青年们,记得团康是自我辅导,是开心的~感染力如此强大,适合男女老少一起跳,希望未来日子,能够呼吁一家大小及所有社会先贤与大众放下身段舞动全城。这次比赛真的属于凯旋归来,实属槟州之光。


郑维琛(突头兵团队长):获冠军感意外
第一次参与,只是带着平常心参与,也很意外这次获得冠军,我们会赛后商量如何分享奖金,不过肯定会去吃大餐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