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2010年第三届突破自我之十度空间领袖生活营照片回顾

特工股杨妩羚:我的志愿是想我爸爸(papaya)当警察...
三大营长(弟子规营长刘桓原、饥饿30营长曹家豪、本届突破自我营长洪松佑)陆续登场
营长在开幕仪式致开幕欢迎词...因为你而突破,因为你而成功!加油...
中华三校董事会总务林琮淞先生为大会开幕人,真的让场合如虎添翼....
开幕仪式就是为历届突破所推办生活营营长布条。。。隆重登场!
全场合照...历史一刻!那个人不会抢镜头就是笨蛋咯...哈哈
特工股其中两人劳苦功高..大家快给他们一个掌声...加油!突破自我依然需要你们的!
错!就是惩罚...哈哈!
营长的美丽招聘图...哈哈...
副秘书林恺桦....正在节省水源,是直接在那边冲凉!
总策划邱武才与纪律股主任曹家豪抢...球!!
看男生背女生比较多...这次看看女生也是能够的咯...
建玮:妈咪啊!我怕怕...
突破自我理事会署理会长刘桓原致闭幕词...希望大家能够成为突破的会员.,..

不管什么体型和什么重量,扔上才讲...丁伟伦营友好重哦...




一群来自SP的营员》。。真的不错!你们的精神让我佩服..

她们俩算不算美女拍照??哈哈》。。
狮子?还是人?哈哈...


欢宝素食承接膳食工作,真的感谢阿兴UNCLE为我们烹饪美味佳肴...






在美丽的天空下游戏...真的天公作美!谢谢您...

一起开会...一起讨论...一起推半...感觉就是不一样!
五大营长的布条,第6件是哪位呢???

交响乐的队伍真的有讨论,音响的细胞真的要凭感觉咯...



蔡欣君副营长及陈展威副营长扮演文化之夜的大会司仪,果然不同凡响!加油....

咦?!怎么超人出现在突破自我夏日十度文化之夜??
2010年第三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营长洪松佑营长致欢迎词....
生活营总策划兼突破自我营友会理事会会长邱武才营长致词...

大会特别嘉宾就是本会名誉顾问许文栊先生...他呼吁大家青年应该孝顺父母!加油...突破自我是不一样的团体...

最佳督导得奖主刘淑媚营友及扬敦量营友与本会会长合照...

最佳营委得奖主杨妩羚营友及王柱权营友与本会顾问崔诗玲合照

最佳队长得奖主尤锴玮营友与陈迎新营友及中华中学江佳伟副校长合照

最佳营员得奖主杨紫慧营员及宋国俊营员与母会主席崔富章先生合照

全场总冠军组别白羊座与营长洪松佑营长合照






合作的力量就是这样...


我们的车让你洗可以当做活动之一...创意吗???



寻宝时,你们记得如果与游客宣传突破自我吗????




摄影股之一印度人....





大家别担心,我们不是发生什么事情...

营友们,所有照片正在挑选上载中...请耐心等待哦!哈哈...度过了4天3夜最为不一样的生活营,肯定是你们一生的转折点...

我们的回忆将是突破自我给予的。。。一起与你们策划、一起讨论、一起付出、赶着时间额度流逝让我们紧张...成功的啊完成了突破自我之夏日十度...文化之夜,你们还会记得突破自我吗》?这个不一样的生活营...

在中华哪一个角落是有我和你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