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Saturday, April 3, 2010

第3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之十度空间生活营工委名单




2010年4月3日,休息约3个月后...营友会又在开始策划及推动活动了!在会务咨询顾问杨来福副校长及突破自我营友会会长邱武才见证下...宣布2010年第3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之十度空间领袖生活营筹备运动正式展开...


来自不同学府的营友,感激你们的参与...你们都是营友会的新力军...旧营友的出席支持也是一股热乎乎的力量...有你们的逗留根本是上天眷恋营友会...让我们一起为青年打出不一样的生活营,并协助第3届营长洪松佑营友创下难忘的一页...


生活营将在2010年12月20日-23日隆重引爆!拭目以待吧!


节目股:

林建宏营友、邱林恩弘营友、骆嘉敏营友、陈宽礼营友、孙莹珍营友


纪律股:

曹家豪营友、邱旨汶营友、陈慧萍营友、方乔伟营友、黎伟康营友、周凯莉营友、许碧丝营友、林优明营友


膳食股:

刘桓原营友、潘 铃营友、许 金琳营友、陈康宁营友、邝月玲营友、邱柔儿营友、李依凌营友、潘健雄营友


摄影股:

王柱权营友、涂伟根营友、潘嘉雯营友、刘展豪营友、姆根淡营友


总务股:

晟营友、梁亦鸿营友、郑忠仁营友、汪俊嵩营友、陈韦结营友、李嘉宁营友


特工股(团康)

杨妩羚营友、陈平瑛营友、陈悄霓营友、钟慧诗营友、沈丽婷营友、张婉馨营友、陈赛薇营友、陈振鹏营友、李依婷营友、张菁芸营友、庄尔杰营友、张慧真营友


场技股:

方健华营友、钟采璇营友、郭俊豪营友


音响股:

杨迪程营友


特刊股:

尤嘉欣营友、邱武才营友


宣传股:

彭奕佳营友、林欣筠营友、麦燕琳营友


督导股:

黄健玮营友、戴均淩营友、林安蕾营友、林佩霓营友、陈益富营友、郭键伟营友、刘欣怡营友、杜慧妮营友、吴维廷营友、骆淑婷营友、朱俊励营友、曾俊轩营友、陈军凯营友、郭俊鸿营友


医药股:

李嘉贤营友、张宴宁营友


义务股 :

黄汶杰营友、李依紊营友、林健雄营友、李敬冰营友、何智贤营友、陈妙妮营友、丁伟伦营友、钟玮煌营友、钟伟妮营友、谢佩琳营友、毛伟顺营友、陈奕有营友、杨子亿营友、苏彩莲营友


1 comment:

  1. 看到營友甚多,讓我感受到大家的傳承力量,一代傳一代,令我敬佩!加油!第三屆,加油,雖然多半是我從來未看過的名字,我絕對在此為你們加油和鼓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