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Sunday, March 21, 2010

突破自我快讯...

致:全体突破自我营友会成员 注意:

(一)迷你运动会

少年团收到来自槟州一间教会的邀请(FGA)参与他们的迷你运动会。这个活动将会再1-MAY-2010,位于fettes park,tanjung bunga 的 General College举行。时间是早上8.00am – 12.00pm.到时,将会提供午餐,每人只需付RM5. 我们少年团有几位成员也是FGA的会员,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支持他们。去年,我们也有参与他们的活动,所以今年他们也希望我们的参与。

有意想参与者你们可以向我邱武才营友,或少年团团长崔诗玲索取表格。交通自备,如果需要协助,请联络我们。另外,少年团与突破要做个捐血运动在这天下午,我们还正向医院伸情,有任何的update我会再通知大家。这次的捐血运动我要大家都踊跃参加,因为这是个有意义的活动,FGA也将会参与我们进行这个活动。以上活动,四月八号前让我知道你们是否要出席。任何疑问或Update我们会通过email,facebook,blog,sms.请大家注意!!!

p/s: 请大家看attachment !

(二)第2届突破自我营委会

度过2010年3月21日的第2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检讨会,正式在顾问崔诗玲及崔富章面前宣布解散,本营友会非常感激筹委会的热心付出及贡献,营友会将永远怀念你们的努力!加油吧...营委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