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Monday, January 25, 2010

突破自我营友会理事会名单出炉

突破自我营友会理事会

荣誉顾问

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YB丹斯里许子根博士

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YB拿督魏家祥博士

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YB拿督黄日升副部长

槟州首席部长YAB林冠英先生

(荣誉顾问定义于长期支持突破自我营友会所举办活动的官方领袖)


咨询顾问

杨来福硕士

许文栊先生

方志伟先生

崔富章先生(发林钻宝庄睦邻计划主席)


顾问

崔诗玲女士(发林钻宝庄睦邻计划少年团团长)


名誉营友

伍慧敏营友、谢昇峰营友、张峻鉷营友、张秀玲营友、刘淑媚营友


会长

邱武才营友


署理会长

刘桓原营友


副会长

麦燕琳营友、方健华营友


秘书

林欣筠营友


副秘书

李依紊营友


文书

杨子亿营友


财政

洪松佑营友


副财政

符祥添营友


资讯股

林健雄营友、蔡奕达营友、彭奕佳营友


外交股

李敬冰营友、谢佩琳营友


福利股

曹家豪营友、黄汶杰营友


团康股

黄哲晶营友、黄健玮营友


保管股

丁伟伦营友


查账 邱继志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