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营委干训营 - - - 9月21-22日



















筹委会为了提高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的营委领导素质,于是决定在9月进行一系列的讨论及彩排活动,并同时促进营委及督导之间的默契!让不久将来的活动更加如虎添翼....
里头还分组:有苏彩莲带领的【大强组】及邱武才領的“随便组”!!两组真的是旗鼓相当下难分出胜负。我们的干训营从早上会议8点报到至凌晨3点才结束第一天的活动彩排及进度。在里头真的检讨到许多问题的出现,把全体工委亮起红灯了!真的讨论了!

杨来福顾问也出席讲解突破自我营友会的长途大计,顾问崔富章也莅临营地与工委打气!希望工委会能为准营员为大前提!我们也欢迎一些新成员加入筹备工作!
今年的营委真的综合七间国中的学生参与筹备工作,有中华、钟灵、协和、槟华、恒毅、修道院及菩提。希望工委在未来的日子里,营长股希望中五及中六(SPM & STPM )的营友们,努力的读书,准备迎接大马政府考试。把成绩也一样突破。记得是向上,不是向下突破!
2009年第2届全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工委会名单:

承办单位 :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
主办单位 :突破自我营友会
协办单位 :钻宝庄睦邻计划少年团

赞助商 : GNESH 矿泉水(郭志强先生)、Hot Print Design 、
Oasis Media Advertising Design、 中华06年同学会、净宗学会、黄文彬、
许顺美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中华中学家教协会、 槟城饥饿三十营友会、亚兴素食、
日落洞警察局、Him Video Filming

顾问 :
杨来福副校长(孔圣庙中华中学学生事务副校长)
崔富章先生(钻宝庄睦邻少年团顾问)
曾碧丝师(净宗学会导师)
伍慧敏营友(首届营长)

营长 : 邱武才营友
副营长 : 杨子亿营友、苏彩莲营友
秘书 : 林欣筠营友
副秘书 : 刘展豪营友、谢佩琳营友
财政 : 徐美雁营友
副财政 : 麦燕琳营友
总管 : 方健华营友

节目策划股: (主)黄哲晶营友、谢舜霖营友、丁伟伦营友、邱武才营友、杨子亿营友、苏彩莲营友、钟伟妮营友、王川杰营友、尤敬良营友
纪律交通股: (主)刘桓原营友、(副)卓吟香奇营友、杨鸿进营友、郑俊贤营友、李敬冰营友 、吴嘉雯营友 、叶威利营友、沈庆雯营友
膳食股 : (主) 沈翊营友、李炳梁营友、吴振雄营友、钟采璇营友、王沁盈营友
摄影股 : (主)王柱权营友、郑如善营友、林健雄营友、毛伟顺营友
赞助股 : (主) 杨来福师、崔富章先生、邱武才营友 、方健华营友
总务股 : (主) 林尔豪营友、王晟营友、潘健雄营友、钟伟煌营友、黄汶杰营友、曹家豪营友、谢雄耀营友 、洪松佑营友
布置股 : 刘桓原营友、杨鸿进营友、张秀玲营友、刘淑媚营友、黄建初营友、林伟业营友、陈雪萍营友

医药股 : 李依紊营友、刘思宁营友、李嘉贤营友、张宴宁营友、宋雪妮营友、杨涵媚营友、施颖玲营友

督导 : 张秀玲营友(总督导)、刘淑媚营友、符祥添营友、黄建玮营友、戴均凌营友、林嘉贞营友
尤耀俊营友、欧闻彬营友、李宝玲营友、黄建初营友、林伟业营友、孔梨津营友

义务股: 谢昇峰营友(首届总督导)、黄文彬、庄书琴、伍明鑫、何耀俊、杨秋健、叶颖文

5 comments:

  1. 在这短短的两天里
    体会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和人相处,难中徘徊,
    彼此讨论,互相关心,
    各方安排,一同用餐.等等
    都成为我们抹不去的回忆...
    问题总是有.
    只是看我们以什么心态去面对
    去解决.
    一个人没力量解决事情的时候
    不要硬撑,不要自己找烦恼.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有缺点
    都有破口,使我们狠,烦,乱,绝,爆.
    不过当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问题就不再是问题
    各种各样的人可改变各种各样的事.
    包括一切地问题.
    不要含怒到日落
    事情过了就是过了.
    新的一天就在你睡醒时那一刻开始.
    新的一天也就是新的生命
    旧得要离去,不要执著
    新生命又何必要有旧怒呢?
    一家人是没有'绝'这个字的
    因为不管你做的再这么错
    家人依然会宽容原谅你的.
    如果你们营委当中还有这样的事
    我请你们放开吧.爱一个人总比狠一个人好.
    我这个人不敢爱也不敢很
    因为我怕失去,我怕我再也不能跟你们说半句话.
    可是我可以确定'我很爱你们'
    没有你们的出现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是这营会让我接触更多不同的事
    接触我从来没碰过的人
    接触特别的爱.
    各位不要再埋怨不要在狠你不喜欢的人了
    去爱他们吧.不要再代沟了
    好好把握整个营.不要把这美好的回忆毁灭
    可能你们认为我说的是废话或白痴的说法
    但我都不介意.
    在迎接营会的到来之前,好好培养你们的感情
    成为一家人.
    最后肉麻的一句话
    ''我爱你们!''
    bear bear 上

    ReplyDelete
  2. bear bear

    突破自我的精神是不分你我,不计得失,
    整个生活营的灵魂就是由你们的存在!

    记得我将改变槟城生活营,
    让我们的“突破自我”成为槟城与众不同的生活营
    希望你可以投入我们!

    哈哈!突破自我,领袖是我!
    邱武才上

    ReplyDelete
  3. 感激你们的支持!谢谢
    部落格管理员
    方健华上

    ReplyDelete
  4. 突破带来更新
    突破带来希望
    突破带来改变
    朝向目标,向前冲
    必定能到终点
    我们的希望就在不久后的未来
    所以我们要加油!
    翻转整个槟城!
    让槟城的少年人可以体验,突破自己的生命!
    与引导他们的无悔的未来!

    (^v^)加油!加油!加油!yeah!!!!
    bear bear上

    ReplyDelete
  5. 对咯!
    要翻转真个槟城!让槟城青少年懂得突破自我!
    我们就是要开先河!
    让槟城青年像其他州属的青少年那么的活跃青年时期!
    不分你我,不计得失!

    成为将来社会、国家的栋梁及领袖!
    为我们国家做出贡献!
    将来的营友全部可能是高官、“拿督”、“拿督斯里”及“丹斯里”哦!哈哈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