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up

My photo
2007年由邱武才发起创办,但问题出现导致2008年底12月正式成功推动诞生!同时《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也圆满落幕! 突破自我,培训领袖人才。为我国提拔更多领袖,提升我国素质! 2014年展望10周年!

Wednesday, July 1, 2009

第2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工委名单七月尾与大家会面

为了提升工委会的素质及培训更多的领导人才,
突破自我营友会决定提拔一群营友来策划及推动。

工委都来自中华、槟华、协和、钟灵及菩提的朋友,
于是邱武才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
可以学习到2008年工委的合作性!

加油!你们可以突破自我!工委名单将在7月18日的汇报会后,
诞生面世!

4 comments:

  1. 虽然我第一次加入,但我相信
    生命的突破,引导少年未来的团体。意义是重大的!
    认定目标,奔向标杆直跑。生命必得改变。
    体验不同的生活,扩大身边的环境。
    勇敢的挑战自己,突破千壁。
    必能看见真正的自己。

    当进入了这个团体
    大家不再是朋友
    而...是一家人。
    彼此关照
    彼此忍让
    彼此坦白
    彼此享受
    彼此分担
    等等的彼此

    重要的是...
    彼此《爱戴》。。。bear bear

    ReplyDelete
  2. 对!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就是我们的家

    ReplyDelete
  3. 坦白,是团队里之重要的其中一样东西,若少了坦白,大家心中带着不爽.这样整个营会就没有意义了。彼此坦白面对,世上没有东西是不能解决的,突破自己!学习面对,不要逃避,学习谦卑,不要只会埋怨,自我检讨是很重要的,愿大家彼此学习^^~bear bear

    ReplyDelete
  4. 我相信,参与这个营会,是我不后悔的选择。各位领袖辛苦啦~bear bear

    ReplyDelete